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石博恩加盟富邦勇士 挑戰雙職業生涯

2020/9/28 19:4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)備戰P.League+(P+聯盟)新球季,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宣布,網羅健行科大聖文森籍石博恩,石博恩未來休季將轉戰T3BA職業聯盟磨練,賽季則回歸勇士,挑戰3X3和5X5的雙職業生涯。

台灣籃壇新聯盟P.League+(P+聯盟)新球季預計12月開打,富邦勇士持續補強戰力,繼輔大中鋒曾祥鈞及台師大前鋒周桂羽披上勇士戰袍後,今天再添新血,石博恩預計將披上指標性的23號球衣,他也表達期待,希望能迅速融入球隊體系。

石博恩在為健行科大完成大專籃球聯賽(UBA)2連霸後,投入職業戰場,今年7月與T3BA 3X3職業籃球聯盟簽下一紙新台幣100萬簽約金、月薪8萬的合約,成為聯盟首批簽約球員,現在又將跨足P+聯盟。

富邦球團表示,由於兩邊賽季並未重疊,未來石博恩休季期間將赴T3BA職業聯盟磨練球技,賽季則回歸勇士。

健行科大外籍生石博恩來自聖文森,身高198公分,體重95公斤,今年24歲,108學年大專籃球聯賽中,場均10.7分、11.1籃板、1.3抄截、1.1阻攻,曾單場繳出20分、30籃板的驚人數據。

石博恩不僅以主宰禁區受矚,本季外線能力也顯著提升,優異體能加上能內能外的身手,讓他未來發展備受關注。

富邦勇士教練團表示,石博恩具有相當的可塑性,過去4年的成長有目共睹,充分展現絕佳的籃板能力,並擁有多次難得的奪冠經驗,未來賽事有機會擔任4號位大前鋒的角色,提升球隊鋒線戰力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9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