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智勝腳踝韌帶斷裂 馬上動手術半年後歸隊

2020/10/24 16:21(10/24 16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24日電)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信兄弟隊球員林智勝3日「翻船」左腳受傷,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說,曾出車禍的林智勝韌帶本來就有傷,現在韌帶已完全斷掉,馬上動手術,目標半年後歸隊。

林智勝3日跑壘時左腳受傷,原本目標季後賽歸隊,但劉志威表示,林智勝這陣子經打針、測試,腳踝狀況不太樂觀;林智勝公元2013年時曾發生重大車禍,腳的韌帶本來就有傷,「這次傷到比較嚴重,整個韌帶必須開刀把它接起來」。

兄弟防護團隊與林智勝討論後,決定下週開刀,恢復及復健期約半年;劉志威表示,明年4月有機會歸隊,「腳的韌帶本來就已經剩一點點了,這次整個斷了」,無法修復、旋轉,就不浪費時間,趕快開刀。

至於傷勢是否影響明年談約,劉志威說,一直以來跟林智勝談約沒什麼太特殊條文,林智勝還是很重要一員,碰到傷勢,希望最短時間內恢復,「這是我們的第一要務」,合約是後面的事。

此外,味全龍隊今年底還有一次擴編選秀,其他4球團要在11月18日提供18人保護名單,味全龍可從18人名單以外、及近2年選秀選手外,各隊挑1名球員;林智勝受傷後,是否會在兄弟18人保護名單,劉志威說:「現在談18人名單都稍早,整個心思還沒有放在那邊,而是在接下來的總冠軍賽。」

兄弟另一名傷兵張志豪部分,劉志威說,張志豪已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(PRP)注射治療,這2天復健後,下週再觀察能否開始技術練習。如果兄弟晚間奪下半季冠軍,樂天桃猿隊和統一7-ELEVEn獅隊要先打季後賽,兄弟就能爭取更多時間。(編輯:李明宗)10910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