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奕本季首度後援飆速152公里 用9球演出3上3下

2020/10/31 16:2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1日電)日職歐力士猛牛台灣投手張奕今天在對火腿隊比賽後援登板,為本季首度後援,僅用9球就演出3上3下,球速最快飆到152公里;不過最終歐力士1比6不敵火腿,王柏融沒有出賽。

張奕本季在一軍先發9場,此戰是今年首次後援,在8局下、歐力士落後時上場,讓野村佑希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後,再讓清水優心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之後三振掉谷內亮太。總計張奕僅用9球演出3上3下,且速球連發,最快來到152公里,目前防禦率3.97。

這場火腿打線串連,2局下大田泰示、清水優心、谷內亮太、西川遙輝接連敲出安打,攻下2分;4局下西川遙輝敲出1打點安打,6局下滿壘時,西川遙輝擊出內野安打送回1分,杉谷拳士再敲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終場火腿以6比1擊敗歐力士。

火腿隊的王柏融雖然昨天有安打演出,不過今天整場都坐板凳,沒有上場。另一場軟銀鷹與西武獅的比賽,西武的吳念庭沒有先發,於8局上代守游擊,8局下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目前打擊率1成56;終場西武以2比11不敵軟銀。(編輯:張芷瑄)10910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