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重光盃少棒壽天有練武奇才 王金勇兒子也開轟

2020/11/21 19:39(11/21 19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1日電)重光盃少棒賽今天開打,龜山今天與竹縣中山交手,龜山團隊3轟、王金勇兒子王思穩也開轟,終場以15比0、3局拿勝;高雄壽天練武奇才孫尉哲雙響砲、率隊拿勝。

2020年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在青年公園、觀山棒球場開打,前3屆冠、亞軍都由桃園市球隊包辦,去年冠軍為中平國小、亞軍為龜山國小,2017、2018年龜山完成2連霸,中平都是亞軍,龜山隊史在重光盃拿下4冠。

龜山重光盃首戰與新竹縣中山國小開打,龜山火力驚人,全場敲出15支安打火力串聯,邱澤首局敲出3分砲,3局敲出陽春砲,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,王思穩單場3安,3局也敲出陽春砲,總計貢獻3分打點。

王思穩是中職退役球星、現任美職球探王金勇的兒子,身為「星二代」表現跟爸爸比毫不遜色,王金勇聽到兒子好表現後也笑稱:「快比爸爸厲害了」。

高雄壽天國小今天與台北市立農國小交手,壽天孫尉哲單場雙響砲,貢獻4分打點,率隊以7比0、5局拿勝。

壽天國小總教練鄭英俊直呼孫尉哲是「練武奇才」,2年前連1000公尺都跑不完,升上6年級已經長到175公分,可以跑8000公尺,體格厚實、潛力備受看好。

鄭英俊表示,孫尉哲的父親是板模工人,假日常常帶著他去工廠、鐵皮屋上班,希望讓他明白賺錢不容易;孫尉哲表示,平時沒有看職棒,棒球都靠教練和自己不斷摸索,「算是今年才開竅,抓得到揮棒時機」。

孫尉哲可投可打,偶像是具旅美、韓資歷的投手,現效力中職味全龍隊的王維中,「他很帥、投球很有氣勢,希望可以跟他一樣」。

重光盃今年總計32支球隊參賽,中信兄弟隊球員周思齊出席開幕典禮,周思齊表示自己從小就有職棒夢、國手夢,也希望小球員們透過比賽更認識自己,也藉此結交好友、彼此鼓勵完成夢想。(編輯:陳政偉)10911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