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據報柯森斯同意非保障合約 加入NBA火箭

2020/11/24 11:4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休士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)多家媒體報導,NBA自由球員柯森斯今天同意火箭開出的1年合約。據報,火箭與柯森斯的合約是非保障合約。

根據運動新聞網站「運動員」(The Athletic)、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,柯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獲得的這份合約是非保障合約,這讓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能夠評估柯森斯的健康狀況,決定是否將他放進開季的出賽名單中。

大個兒老將柯森斯因為阿基里斯腱斷裂、前十字韌帶(ACL)撕裂等嚴重傷勢,過去3個球季只打了78場比賽。

肯塔基大學,30歲的柯森斯最近一次出賽是2018-19球季在金州勇士時,那季他出賽30場都是先發,平均每場比賽可獲16.3分、8.2籃板。

柯森斯生涯出賽565場比賽(其中543場是先發),有平均21.2分、10.9籃板的表現,曾4次入選明星賽,最近一次獲選是在2018年。

另外,邁阿密熱火正式宣布簽下2度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,在NBA打了10年的老將布萊德雷(Avery Bradley)。熱火雖未公布合約細節,但多家媒體報導,他簽下的是2年116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3億元)的合約。

將滿30歲的布萊德雷本季打了49場例行賽(其中44 場是先發),平均上場24.2分鐘,可獲8.6分、2.3籃板、1.3助攻,但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停擺的NBA復賽後,他因為家庭因素,並未隨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洛杉磯湖人進入奧蘭多的「泡泡」隔離園區。

今天,布魯克林籃網宣布簽下資深前鋒葛林(Jeff Green)。籃網雖未著墨合約內容,但ESPN指籃網是以老將條款與葛林簽下1年合約。

34歲的葛林本季在火箭、猶他爵士共打48場球(其中2場是先發),平均可獲9.4分、2.8籃板。

多家媒體報導,鳳凰城太陽簽下本季有強勢表現的後衛蓋洛威(Langston Galloway)。他本季在底特律活塞打了66場球,其中有6場先發,平均可獲10.3分,投籃命中率達4成35、三分球命中率3成99。

費城76人則是和活塞完成交易,76人從中獲得布萊德雷(Tony Bradley),活塞則是獲得史密斯(Zhaire Smith)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徐睿承)10911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