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沈立宸徐生明盃有長打 目標要穿王牌1號球衣

2020/11/28 20:27(11/28 20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高雄28日電)福林少棒隊沈立宸是爸爸沈鈺傑口中的「棒球癡」,今天在徐生明盃有長打表現。他笑說唸書比打球累,乖乖唸書就怕媽媽不讓他打球,他也喊話明年要穿代表王牌的1號球衣。

2020年第8屆徐生明少棒錦標賽今天開打,台北市福林國小首戰與高雄市鼓岩國小交手,福林陣中球員「小螃蟹」沈立宸是退役球星「螃蟹沈」沈鈺傑的兒子,沈立宸今天打第8棒,2次打擊機會敲出一支二壘打。

沈立宸可投可打,但偶像不是爸爸沈鈺傑,而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從小跟著沈鈺傑在職棒隊出入,今天出席棒球教室的球星富邦悍將高國輝、林宥穎等人,彼此都十分熟識,沈立宸還不忘爆料:「以前他們都不陪我玩,現在換我欺負他們」。

沈鈺傑先前就曾表示,兒子對棒球的喜愛好像有點過頭,只要醒著的時間都是棒球,沈立宸則說覺得唸書比練球累,爸媽有時候會威脅他不唸書就不讓他打球,「還是會唸書,因為就是想要繼續打球」。

福林國小此次參加徐生明少棒錦標賽僅帶2名五年級球員,沈立宸是其中之一,教練稱讚沈立宸個性、技術比同齡成熟,沈立宸目前穿13號球衣,他說這個號碼不是自己選的,也喊話升上六年級要穿代表王牌的1號球衣。(編輯:陳政偉)10911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