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綺麗爆米花24連敗 楊清瓏扛責:球員在進步

2020/12/11 18:50(12/11 19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)爆米花棒球聯盟預賽結束,綺麗珊瑚成棒隊吞下24連敗結束賽事,綺麗珊瑚總經理、同時是總教練的楊清瓏把責任攬在身上,直言球員招募考慮不周,但也直言:「雖然全敗、但球員一直在進步」。

2020年爆米花棒球聯盟預賽今天結束,綺麗珊瑚總計24場比賽全敗、1勝難求,過去爆米花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為桃園航空城在2018年賽事僅拿下2勝。

綺麗總經理、球隊總教練楊清瓏把責任扛起,直言球隊戰力與其他球隊確實有段落差,但這不是理由,今年因為疫情影響,「在爆米花賽事開打前的人員招募上,是我考慮的不夠周全,造成比賽戰力調度上捉襟見肘,是我必須要負起的責任。」

楊清瓏過去在任台灣大聯盟台中金剛隊總教練時,球隊遇過20連不勝,此次率領綺麗珊瑚打爆米花賽事,又吞下24連敗,楊清瓏直言:「只能說金剛隊當時的經驗,讓我這次更能夠面對」。

楊清瓏直言連敗的壓力當然很大,不僅是戰績,還攸關公司的名譽,也讓公司蒙受責難,但他十分感謝綺麗董事長洪明麗的支持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觀光業低迷,但公司沒有選擇解散球隊,願意花錢支撐球隊繼續,讓球員有球打、有工作可以做,十分難得。

綺麗珊瑚昨天與業餘強權合作金庫成棒隊交手,感覺漸入佳境,9局打完3比3緊咬,直到延長賽第10局投手群沒能守住,以3比8吞敗,今天與台南市隊交手,則以0比7吞敗、結束比賽。

楊清瓏表示,綺麗珊瑚陣中多是年輕球員,較欠缺比賽經驗磨練,「他們有實力,雖然此次賽會全敗,但是他們一直都在進步」,也希望外界多給他們鼓勵,相信球隊已經慢慢打出隊型。(編輯:張芷瑄)10912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