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統一獅春訓 蔡其昌訪視允將職棒餅做大

2021/2/5 14:12(2/5 19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5日電)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,今天到高雄訪視正在春訓的統一獅隊並加油打氣,允諾把職棒的餅做大、讓球團能力變強並照顧球員福利,這是會長重要的方向和目標。

蔡其昌由秘書長楊清瓏陪同到高雄青埔球場探班,他致贈加菜金並和球員便當會,聽取球隊的建議,氣氛輕鬆愉快。特別的是蔡其昌當場穿上統一獅隊的球衣還戴上一頂總冠軍紀念帽,讓球隊特別興奮。

統一獅隊台南球場正進行整修,球隊南下高雄在青埔球場春訓,蔡其昌關切球場設施及未來球隊場地使用。

蔡其昌表示,接任會長要來關切及為球隊加油打氣;尤其統一獅去年拿到總冠軍,當時尚未出任會長,雖然和統一獅站不同隊,不過今年起不會有此問題了,就是希望球隊都有好成績。

蔡其昌說,會長的工作要把餅做大,讓球團不要虧太多錢,只要球團沒有虧很多錢,就會要求讓選手的福利好一點。他說,那是良性循環,也能讓職棒運動越來越健康;反之,如果球團已經快要跑路了,又對大家要求太多,恐怕就沒有人敢加入職棒第6隊。

蔡其昌強調,將職棒的餅做大,讓球團能力變強就能好好照顧球員,是會長未來的重要方向和目標。他也說,總統蔡英文要表揚總冠軍隊,農曆春節後會陪同球隊進總統府接受表揚。(編輯:謝雅竹)11002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