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HBL男子組4強3隊出爐 南山為假期而戰

2021/2/6 21:2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6日電)賽前就已確定晉級4強,南山高中教頭許時清刻意不說,就是要球員保持專注力,最終南山以87比65輕取東山高中,明天最後一場比賽,球員表示仍會全力求勝,盼用勝利換假期。

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8強賽,今天在新莊體育館與板橋體育館兩地舉行,男子組4強已有3隊出爐,包括6連勝未嘗敗績的光復高中,以及泰山高中與南山高中。

南山12強在強敵還似的「死亡之組」A組,被逼到歷經外卡賽才搶下8強門票,晉級8強卻回歸強權本色,目前以5勝1負緊追在光復之後。

南山隊長陳力生透露,外卡賽結束後,教練總把外卡球隊掛嘴邊,讓他聽得很不是滋味,雖然他很清楚,教練的目的是想激勵他們,後來他也想通:「在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,讓我第1次嚐到外卡賽的滋味,也算是精彩。」

賽前由於松山高中以82比61輕取高苑工商,也讓南山提前取得4強門票,教練瞞著大家不肯說,陳力生倒是覺得無所謂,因為他們還有更重要的目標,「希望能用勝利來換假期」。

由於8強賽打完後,即將迎接農曆新年,陳力生也透露,目前球隊放假天數遲遲還未公布,他個人希望能有5天左右的假期,「過去我們最短也有3、4天,如果我們最後幾場打好,才有資格談條件」。

衛冕軍能仁家商晚間以84比92不敵泰山,錯過提前晉級機會,包括東泰高中、高苑與能仁都有機會爭搶最後一張4強門票,不過能仁晉級條件相對單純,只要明天擊敗東泰,就能搭上晉級末班車。(編輯:方沛清)11002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