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企排挑戰賽台電直落三闖關 將和雲林MIZUNO爭冠

2021/2/27 21:4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)例行賽龍頭台灣電力男排今天在企業16年甲級排球聯賽季後挑戰賽首輪,以25比17、25比21、25比18橫掃桃園臺產,將和雲林MIZUNO進行3戰2勝制冠軍賽。

企業16年甲級排球聯賽今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進行男、女季後挑戰賽,本季例行賽以24連勝封王的台電男排,依舊維持高檔火力,在攻擊成功率超過6成優勢下,以直落三淘汰對手順利拿下冠軍賽門票。

台電男排執行教練葉志堅表示,今天球隊整體失誤非常少,反觀對手的失誤比較多,在一場定生死的比賽裡,失誤多寡是影響比賽勝負的關鍵之一。

台電舉球員戴儒謙今天在比賽中展現單手舉球絕活,他開玩笑表示,就是因為平常愛打手遊,因此才練就了靈活的手指。

例行賽排名第2的台中長力,今天意外遭到雲林MIZUNO逆襲,意外以23比25、21比25、24比26吞敗,也失去晉級冠軍賽的機會。

雲林MIZUNO執行教練呂紹平賽後表示,今天贏球關鍵主要是整體接發球處理很到位,也連帶提升第一波攻擊的成功率,加上對手今天表現不算太出色,能拿下這場比賽也算運氣比較好一點。

至於女子組方面,今年將挑戰5連后的台電女排,今天同以直落三淘汰中國人纖,明、後兩天將與臺北鯨華進行3戰2勝制冠軍賽。

企排總冠軍賽首戰,將於明天傍晚5時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開打,先由台電出戰雲林MIZUNO,晚間7時則由女子組的台電對上臺北鯨華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2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