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宇傑U18東岸聯盟先發 球速不輸余謙同期

2021/4/3 15:17(4/3 19:2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3日電)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台東聯隊今天與普門中學交手,台東縣聯隊先發投手王宇傑3局失1分,顏大衛單場2安2打點帶動攻勢,終場以5比4拿勝;王宇傑球速不輸余謙同期,被看好能投至150 公里。

2021年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1日在台東體中開打,此次總計12支球隊參賽,地主台東體中分台東縣聯隊、台東體中(東體紅)隊參賽,台東縣聯隊今天與普門中學交手。

台東縣聯隊今天派出王宇傑先發,首局先投出保送,1人出局後被敲出二壘打失掉1分,2、3局沒有再掉分數,今天總計投3局被敲3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失掉1 分。

台東縣聯隊1局下靠著顏大衛適時安打,一棒送回2 分、超前比數,普門5局追平比數,6局再靠著接連安打、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。

台東縣聯隊6局靠著林書玄安打,再度將比數扳平,7局潘振宇三壘打開啟攻勢,再靠著保送、失誤,單局攻下2分、要回領先,普門9局追回1分,追分不及、台東縣聯隊拿下勝利。

台東縣聯隊王宇傑天分佳,國中及高中一、二年級時以打者為主,但打擊沒能有好表現,教練團看中他的臂力好,高二升高三時讓他改練投手。

教練高龍偉說,王宇傑揮臂速度快,先天條件就不錯,剛改練投球速就不錯,目前最快球速約145公里,再給他時間磨練、增加投球穩定性,身材再厚實一點,看好他可以投至150公里,之前多讓他後援出賽,現在開始希望拉長局數,盼培養他成為重要先發投手戰力。

王宇傑表示,從野手轉投手,剛開始最大的困境在續航力不足,目前為止蠻喜歡投手角色,自評今天先發表現還可以再進步,下一場先發目標拉長投球局數至5局。

王宇傑改練投手不到一年,投出不錯表現,球速不輸東體畢業校友、現役中信兄弟投手余謙同期,王宇傑今年畢業也有意投入中職選秀,「希望可以挑戰看看,也可以幫忙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4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