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威道兩出手點擾亂打者 U18東岸聯盟中繼登板

2021/4/4 18:26(4/4 19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)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地主台東聯隊今與新北聯隊交手,台東聯隊中繼投手林威道改練下勾後表現漸入佳境,教練高龍偉表示,林威道有側投、下勾兩種出手位置,是球隊設定的先發投手戰力。

2021年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在台東體中舉行,地主台東聯隊今天與新北聯隊交手,台東聯隊先發投手李仁祥投4局失2分(1分責失分),林威道中繼2.2局再失2分,陽益政後援0.1無失分,但台東聯隊打線沒有發揮、以0比4吞敗。

台東聯隊中繼投手林威道今天雖然有失分,但表現漸入佳境,高龍偉表示,林威道國中是怪異的側投姿勢,有建議他參考中職樂天桃猿隊下勾投手張喜凱動作,用下勾方式球種也會多樣一點,不穩的時候再回到側投,目前有兩個出手點、能夠擾亂打者。

林威道對於今天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,提到投球過程中有失誤造成失分,雖然第一次遇上與穀保家商為主體組成的新北聯隊,但不會緊張,只是控球還需要再更好。

林威道透露,國小時是正投,國中接受教練建議改成出手點大概在腰部位置的側投,近2個月再改練下勾,平時也會參考張喜凱的投球影片;高龍偉表示, 林威道可以負擔較長的投球局數,是球隊接下來拚國手選拔賽設定的先發投手人選。(編輯:李亨山)11004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