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羅力優質先發等到火力支援 悍將擊敗獅隊止敗

2021/4/20 22:36(4/20 23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0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近4場先發對手都是統一獅隊,前2場先發吞下敗投,今天6局優質先發,隊友打線攻勢串聯搶分,悍將以4 比1拿勝、中止近期2連敗,羅力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。

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今天賽前3場先發出賽,內容其實投得不差,3月30日對獅隊先發8局失2分、優質先發,無關勝敗,4月6日再度先發對獅隊,投5局失掉3分責失分吞敗,14日再度對獅隊先發,8局失3分(2分責失分),再度吞下敗投。

羅力今天再度對獅隊先發,總計用95球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,其中最頭痛的打者是陳傑憲,3個打席都被敲出安打,但6局投完力守不失分,球隊拿勝,羅力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。

悍將今天2局靠著林宥穎、葉竹軒接連安打,李宗賢四壞保送,滿壘時張進德獲得觸身球保送擠回1分,再靠著高國輝高飛犧牲打送回第2分。

悍將4局再靠著葉竹軒安打開啟攻勢,李宗賢二壘打送回球隊第3分,獅隊7局靠接連保送、郭阜林代打敲安追回1分,但攻勢沒有延續,悍將8局再添1分保險分,順利拿下勝利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今天有些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沒有掌握住,但也有些機會掌握住了,棒球就是這樣,但希望有得分機會時可以掌握的機率可以再提高,這也是球隊可以研究改進的部分。

至於羅力的表現,洪一中表示,羅力今天狀況沒有什麼不同,整體內容都不錯,以投手來說,出賽防禦率維持在2左右是很優質的成績,但投手也是需要一點運氣,守備和打擊要幫忙。

羅力前幾場先發出賽表現不差、但隊友打線沒有支援,他說這是棒球的一部分,也直言對打者很有信心,同時希望在自己表現不理想時,打者也能完全信任他。

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、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羅力表示,這一勝是團隊一起拿下的勝利,打擊、守備還有牛棚投手群一起努力,才能贏球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4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