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味全朱祥麟接球蔣少宏傳球 聯手演出美技雙殺

2021/5/1 22:42(5/1 23:0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今天以7 比5擊敗樂天桃猿,除了林驛騰轟出滿貫砲,第8局朱祥麟、蔣少宏聯手演出美技也是關鍵,他們賽後都表示,在球隊有危機時可以拿下2個出局數很開心。

在龍隊僅領先2分的時候,8局上投手劉家愷控球不穩出現2次保送,面臨危機,不過林立觸擊點成內野小飛球,一壘手朱祥麟快速移動,最後在界外區演出美技接殺,且捕手蔣少宏馬上將朱祥麟手套中的球拿出傳向二壘,成功形成雙殺,雖然桃猿提出挑戰,不過維持原判。

賽後蔣少宏表示,「當下就叫祥麟接起來,因為壘上還有跑者,我就趕快下一個動作,剛好二壘跑者離滿遠的,我就趕快傳球了。」能演出這個美技守備,蔣少宏說:「很開心,在球隊有危機時,幫忙製造一點出局數,因為比數很接近。」而且蔣少宏在4局下遭到投手觸身球,擊中右膝後方,雖然很痛還是忍著蹲捕一整場。

朱祥麟則笑說:「因為場地不好滑下去,當下其實很痛,所以他(蔣少宏)把球拿走後,我就躺在那裡。」朱祥麟也表示,很高興可以幫助球隊拿到2個出局數。

這次關鍵雙殺,加上游擊手曾傳昇也演出美技,讓龍隊成功守住危機沒有掉分。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「今天野手沒有放棄,堅持到最後。」雖然守備上還是有失誤,不過葉君璋認為選手表現還不錯,「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保持。」(編輯:陳政偉)110050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