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維中首度投滿5局 卡特球犀利但控球自認要加強

2021/5/7 22:21(5/7 23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7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王牌左投王維中今天先發對統一獅,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,一度是勝投候選人,不過退場後勝投飛走。王維中表示,這場卡特球比較犀利,不過控球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。

王維中用75球投5局,是他回到中職之後本季首度投滿5局,僅被敲出1支安打,出現2次保送,送出5次三振,沒有失分,最快球速150公里。雖然王維中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,不過之後味全龍一度被獅隊追平,王維中最後無關勝敗。

談到王維中重回先發輪值後第2場出賽的表現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「他今天策略跟前幾場有點不一樣,這也是為什麼可以在這樣的投球數達到效果。」王維中則指出,今天配球有不一樣,尤其卡特球比較犀利,練習時就有感覺到。

不過王維中認為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「控球還是有差,今天丟到2、3局有一些疲勞,而且天氣好像比較悶熱,一直狂喝水。」雖然王維中僅休4天再上陣,不過他指出,正常來說應該就是投1休4,這次一樣有球數限制,但下一場之後就回歸正常,他笑說:「沒有被打爆應該可以投到90顆。」

19歲小將莊玉彬今天剛升上一軍就生涯初登板,投1局沒有失分,奪下中繼成功;接著羅華韋中繼投1局被敲陽春砲,掉1分;呂偉晟、田澤純一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,呂偉晟獲得本季第2勝。(編輯:屈享平)11005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