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LPGA純絲錦標賽次輪 徐薇淩暫列第5

2021/5/22 14:4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)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今天在LPGA純絲錦標賽次輪,打出3鳥、2柏忌與一個雙柏忌,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4桿的138桿,排名也從首輪第1下滑至並列第5。

總獎金130萬美元(約新台幣3633萬台幣)的純絲錦標賽,今天在維吉尼亞州的威廉斯堡進行第2回合競桿,徐薇淩單日繳出高於標準1桿的72桿,總桿數以2桿之差暫時落後排頭、澳洲球員坎普(Sarah Kemp)。

純絲錦標賽前2回合打完,大會取高於標準3桿的145桿為晉級標準,此役共有4名台將參賽,其中有3人順利晉級,其中又以徐薇淩表現最佳。

徐薇淩首輪打出5鳥,且沒有任何柏忌,排名一度竄上榜首,今天她從後9洞出發,開賽後前3洞都持平,接下來則遭遇亂流,先在第13洞吞下全場第1個柏忌,她雖在第16洞抓鳥止血,可惜隨後她又苦吞1個雙柏忌與1個柏忌。

轉場到前9洞,徐薇淩也逐漸暖身完畢,她分別在第2與第9洞各抓1鳥,且沒再領到任何柏忌,跌幅收斂後以並列第5暫收。

至於同場出賽的台灣職業好手李旻,今天則是打下3鳥,但也吞下3個柏忌,一來一往全扯平,繳出平標準71桿的成績,兩回合總計以低於標準2桿的140桿,暫列第14。

而程思嘉今天穩紮穩打,全場繳出2鳥、1柏忌,兩回合以平標準的142桿,目前暫列38名,而錢珮芸兩輪打完則以高於標準9桿的151桿,無緣晉級。(編輯:吳協昌)11005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