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梅傑LPGA菁英賽次輪 李旻繳71桿並列25

2021/6/19 13:3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)近況超夯的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李旻,今天在梅傑LPGA菁英賽次輪稍稍退燒,繳出低於標準1桿的71桿,兩回合總計以低於標準7桿的137桿,並列25名。

李旻上個月才在LPGA次巡賽奪冠,上週她在LPGA的美迪惠爾錦標賽又拿下亞軍,本週她前往美國密西根州的大急流城參加梅傑LPGA菁英賽,也維持火燙表現,首回合她飆出低於標準6桿的66桿、並列第5,與4名領先者僅有1桿之差。

可惜次輪李旻熱力稍退,沒能延續首輪火燙表現,今天她全場雖打下4鳥,卻也吞下3個柏忌,一來一往進帳不多,以低於標準1桿的71桿繳卡。

至於另一名同場參賽的台將程思嘉則是迎來單日大爆發,她今天全場猛抓6鳥,僅有1個柏忌,單回合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67桿,兩回合累計同以低於標準7桿的成績,竄上並列25名。

前兩回合打完,大會也取低於標準3桿的141桿做為晉級標準,而前球后曾雅妮,前兩輪打完則繳出高於標準7桿的151桿未能晉級。

愛爾蘭好手馬奎爾(Leona Maguire)今天延續首輪神猛表現,單日繳出1鷹、8鳥,僅吞下2個柏忌,繳出並列今日全場最低桿的64桿,兩回合打完她以低於標準15桿的129桿獨居排頭,並以3桿之差領先排名第2的韓裔澳洲選手吳素賢(Su Oh)。(編輯:李錫璋)11006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