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天使延長賽後不敵巨人 大谷翔平6局9K無關勝敗

2021/6/24 14:4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)MLB天使今天打完13局後,以3比9不敵巨人,天使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,此役先發投6局,賞給對手9次三振,失1分無關勝敗,打擊上則無建樹,還苦吞2次三振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在家迎戰舊金山巨人,巨人5局上半靠亞斯特詹斯基(Mike Yastrzemski)開轟先馳得點,天使則在下個半局立刻靠瑞吉福(Luis Rengifo)的陽春砲將比分扳平,之後雙方1比1僵持不下,讓比賽進入延長。

12局上巨人要到1分,以2比1超前,但天使12局下也拿到1分,兩隊再以2比2戰平。

巨人13上出現包括陶克曼(Mike Tauchman)的3分砲在內的兩支安打,以及對手奉送的4個保送,一口氣攻下7分,天使雖在13下討回1分,但最終天使仍以3比9 吞下3連敗,巨人則是拿下近9場比賽的第8勝。

天使今天推出「二刀流」的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並打第2棒,他這場比賽投6局送出9次三振,有2個保送,被打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,僅丟掉1分但無關勝敗,防禦率是2.58;打擊上他3打數無安打,還吞下2 次三振,目前的打擊率是2成65。

大谷翔平今天投6局用了105球,是本季用球數新高,過去他曾在2018年對坦怕灣光芒時,單場投了110球。此外,今天是大谷翔平本季第11次擔任天使先發投手,這是他MLB生涯擔任先發投手場次最多的一次,過去他曾在2018年以先發投手的身份出賽10場。

MLB近來嚴格執法,禁止投手使用外部物質,讓不少投手大為不滿,華盛頓國民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 )就在比賽中拋出手套、帽子表示自己的清白,奧克蘭運動家的羅莫(Sergio Romo)甚至當場在場邊脫下褲子喊冤,但大谷翔平此役受檢時,非但沒有不悅的表現,還面露微笑的配合,與其他人的表現大相徑庭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劉淑琴)11006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