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仕朋後援登板當經驗 隊友驚喜慶生感動偷哭

2021/9/20 16:50(9/20 17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0日電)富邦悍將隊投手陳仕朋昨天比賽登板後援,嚇到對手樂天桃猿隊,陳仕朋說,後援和先發感覺很不同、當作經驗。陳仕朋今天過生日,隊友驚喜慶生,他笑說:「感動、有偷偷哭。」

中職富邦悍將隊昨天在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陳仕朋6局登板中繼,總計用38球投1.1局,被敲7支安打,投出1次三振,失掉3分責失分、無關勝敗。陳仕朋本季都是先發出賽,昨天突然上場中繼,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坦言嚇一跳。

陳仕朋表示,賽前就有溝通過,如果教練團有需要,要登板應該沒問題,最近球隊牛棚投手比較不足,也想要盡自己的力量幫助球隊,本來預定可以投2、3局,如果可以,把後面局數都吃下來也沒關係,但沒能完成設定的任務。

陳仕朋表示,後援和先發很不一樣,昨天後援登板有點不習慣,因為對手已經在比賽的高峰狀態,上場就需要馬上進入狀況,用不同的心態面對比賽,也可以當作經驗。

陳仕朋15日先發出賽用88球投5.1局,休息3天又登板後援投1.1局,他表示體力沒有太大問題,本週先發場次應該會在週末。

今天是陳仕朋24歲生日,昨晚剛過半夜12時、聽到敲門聲,一開門就想到可能是隊友要幫他慶生,被問起有沒有感動落淚,他笑說:「有偷偷哭、很感動。」陳仕朋許下生日願望,希望可以健康、球隊越來越好,至於勝投則不強求。(編輯:張雅淨)11009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