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大谷喜歡天使但更想贏 球隊主管:沒人想輸

2021/9/29 12:22(9/30 14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9日電)美國職棒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近日挑戰單季10勝未果,賽後發言「我喜歡這支球隊…但我更想贏球」。天使隊總經理米納希安今天回應說,「沒人想待在一支輸球的隊伍」。

美國時間9月26日,大谷翔平在洛杉磯天使主場繳出7局10次三振只失1分的優異投球成績,但欠缺打線相挺、牛棚失分,無緣單季10勝的里程碑。

大谷賽後的發言被媒體解讀為「對天使隊發出警告」,有意離隊,意指大谷在2023年球季之後成為自由球員,他會想到一支戰績更好的球隊。天使已經7個球季未打進季後賽。

大谷26日在賽後記者會上,坦言自己非常想打季後賽。他說:「我真的喜歡這支球隊。我愛這裡的球迷跟氣氛。但除了這些,我更想要贏球。對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事。」

除了大谷翔平之外,本季大多掛傷兵的天使招牌球星楚勞特(Mike Trout)近日也發言表示,今年球季結束之後,這個休賽季非常重要,希望球隊能夠運用手中的資金,好好補強陣容。

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也對媒體說,天使隊需要補強幾個一線先發投手。

對於陣中兩大球星、總教練先後對外發言,期待球隊補強,米納希安(Perry Minasian)今天在客場向媒體回應這個話題。

「沒有人想為一支常輸的球隊打球。」米納希安說,對於大谷、楚勞特的發言,「那正如我所預料的,大家都會這樣講,一點也不令人驚訝」。

米納希安說:「我謝謝他們的說法。我喜歡這樣,顯而易見的,楚勞特跟大谷都很想贏。而且不是只有他們兩個想贏,隊上很多球員都一樣,我保證,如果你去問,不管是哪一隊,大家都會講一樣的答案。」

而麥登今天評論大谷的言論,認為媒體過度解讀的成分比較多。

麥登說:「我們大家都一樣,每個人都想要贏球,但是任何以此解讀為他想要離開,都是一種誤解,這好像拼拼湊湊出來這些他從來沒講過的內容。」(編輯:馮昭)11009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