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宋家豪後援飆154公里火球 無失分奪本季第2勝

2021/10/7 21:2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7日電)日職樂天金鷲隊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後援投1局,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,飆出154公里火球,最後樂天以3比2擊退千葉羅德隊,宋家豪奪下本季第2勝、第26個中繼點。

宋家豪在8局下、雙方平手時登板後援,讓中村獎吾擊出滾地球出局後,三振掉馬丁(Leonys Martin),再被雷亞德(Brandon Laird)敲安打,不過代跑的和田康士朗盜壘失敗。總計宋家豪用22球投1局,被敲1支安打,沒有失分,超過150公里的火球連發,最快達154公里,目前防禦率2.43。

羅德隊在1局下靠著荻野貴司轟出首打席全壘打,先馳得點;不過2局上樂天的鈴木大地敲陽春全壘打,追平比數。2局下羅德隊的雷亞德擊出內野安打後,岡大海敲出二壘安打,送回超前分;不過4局上樂天利用淺村榮斗、島內宏明敲安打,攻下1分再度追平。

9局上樂天的島內宏明選到保送後,渡邊佳明敲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,終場樂天就以3比2擊敗羅德隊,宋家豪奪下本季第2勝,第26個中繼點也進帳,再拿1個中繼點就能追平2019年的個人紀錄。

樂天先發投手則本昂大用120球投7局,被敲5支安打,投3次四死球,飆出11次三振,僅失2分含1責失。羅德隊的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則是僅用88球投7局,被敲4支安打,送出8次三振,失2分含1責失,最快球速158公里。(編輯:陳仁華)11010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