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美網奪冠後首戰 拉杜卡努早早出局

2021/10/9 14:4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8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國女將拉杜卡努拿下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後的首戰表現欠佳,她今天在印地安泉網賽第2輪,遭白俄羅斯對手薩諾維琪以直落二擊敗。

18歲的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美網期間在法拉盛草地公園(Flushing Meadows)所向披靡,從會外賽打起的她10場比賽一盤未失,強勢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賽冠軍。

拉杜卡努一夕爆紅後,出戰印地安泉網賽備受矚目,但場上表現和美網時截然不同。

隨著夜幕逐漸低垂,拉杜卡努的非受迫性失誤增加,即便有觀眾的支持,場上的她臉上也不見一絲喜悅,終場以2比6、4比6敗給薩諾維琪(Aliaksandra Sasnovich)。

拉杜卡努賽後向對手致意。

名列大會女單第17種子的拉杜卡努說:「薩諾維琪打了場好球。」

「她是非常有經驗的對手,打了很多年的巡迴賽,她今天表現比我好,理應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。」

拉杜卡努表示,雖然她對這場比賽的結果感到失望,但她將每場比賽都視為學習的機會。

她表示:「現在我正經歷的,儘管感受並非100%都是美好的,但我知道那能讓我得到更多收穫。」

她說:「長遠來說,我將會感謝此刻的經驗。」

她後來還說:「我才18歲,我得放自己一馬。」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盧映孜)11010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