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SBL熱身賽首度移師澎湖 12/3起連3天開打

2021/11/4 17:27(11/4 17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澎湖縣4日電)超級籃球聯賽(SBL)熱身賽今年將首度移師澎湖舉辦,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今天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,確定於12月3日至5日在澎湖舉行熱身賽,盛況可期。

澎湖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在議員藍凱元、前職籃選手洪長青積極協調下,縣府將協助SBL舉辦熱身賽,12月3日至5日由桃園璞園、裕隆納智捷、台灣銀行、台灣啤酒、高雄九太科技等5支球隊,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球館舉行5場熱身賽。

李一中指出,SBL成立以來,造就國內籃球運動風潮盛行,今年首度將SBL熱身賽移師離島,希望藉由籃球賽事吸引台灣球迷前來澎湖欣賞球賽,促進觀光旅遊,未來也希望能在澎湖安排例行賽。

籃協表示,SBL熱身賽12月3日至5日在澎湖舉行,門票預計在賽前一週開賣,每張票價新台幣100元,售票所得也將全數捐給縣內有籃球隊的學校作為基金。

賴峰偉表示,樂見SBL熱身賽移師澎湖,提升在地籃球運動風潮,並歡迎未來至澎湖進行例行賽。他說,縣民運動風氣盛行,今年全運會澎湖代表隊在田徑、風浪板、桌球等項目表現亮眼,講美少棒更在3年內贏得8座冠軍,代表澎湖體育人才輩出。(編輯:謝雅竹)11011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祝福2職籃聯盟 沈會承:SBL堅守半職業崗位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