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攻城獅熱身賽吞首敗 林冠綸:首節球員心態鬆散

2021/11/7 18:43(11/7 21:1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7日電)P. 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不敵桃園領航猿,吞熱身賽首敗,總教練林冠綸認為,首節球員心態較鬆散,還需改進,他也慶幸這是熱身賽,也讓球員理解,贏一場球不是那麼容易。

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(簡稱PLG)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年10月曾舉辦大獅賽,邀請109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(UBA)冠軍隊政治大學、世新大學、台灣藝術大學以及職籃T1 League球隊交手,攻城獅6戰全勝,並在PLG首場熱身賽擊敗新北國王,但今天在新莊體育館出戰桃園領航猿,以82比97敗下陣來。

「很幸運這場球還是熱身賽,對我們球隊是個好事。」總教練林冠綸賽後接受聯訪表示,球隊一路從大獅賽到昨天首場熱身賽,「對於球員來說,(贏球)有一點太簡單」。

攻城獅首節就以8比26落後,林冠綸指出,第1節球員心態比較鬆散,後續還待改進,他認為,要讓球員理解 ,贏一場球不是那麼容易,「這是很好的警惕」。

儘管攻城獅輸球,但還是有其他收穫,林冠綸表示,看到球隊展現休季期間努力的成果,並點名李家瑞、高國豪表現都比上季成熟。

李家瑞此役攻下全隊最多25分,外線投6中5,他自認,上季投籃穩定度不佳、身體對抗性較差,因此有趁休季期間加強。

朱雲豪身為PLG首屆選秀狀元,此役攻下7分、2籃板,經歷2場熱身賽後,他直呼,「我覺得跟學生階段比賽差滿多,不管是戰術配合或身體強度」,還有很多地方還待加強。(編輯:李錫璋)11011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