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PLG領航猿簽第3名洋將羅賓森 曾效力華盛頓巫師

2021/11/10 14:51(11/10 15:5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10日電)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連2天公布洋將人選,今天宣布簽下第3名洋將、曾效力美國職籃NBA華盛頓巫師隊前鋒羅賓森(Devin Robinson),將協助捍衛禁區。

領航猿早在7月就敲定首名洋將為喬丹(Jordan Tolbert),但遲遲未揭曉其他2名洋將,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7日熱身賽受訪時則要大家敬請期待,人選會在近期宣布,而第2名洋將也在昨天曝光,找來來自美國籃球名校雪城大學的速度型後衛吉倫(John Gillon)助陣。

領航猿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簽下前鋒羅賓森,身高203公分,有優異的身體素質,具備良好的爆發跳躍力,能保衛禁區爭搶籃板外,良好速度更能成為防守抄截的一大助力。

羅賓森曾在2017-2019年2個賽季為NBA華盛頓巫師隊效力,其中2018年出賽7場,場均6.7分,2.9籃板,同年度參與NBA夏季聯賽以場均19.9分,成為球隊得分王,職業生涯在NBA發展聯盟出賽112場,平均15.9分,6.8籃板,場上速度與爆發力兼具的靈活表現,是球隊進攻與禁區防守的最佳戰力。

羅賓森和其他2名洋將都已抵台隔離中,羅賓森同樣迫不及待加入球隊,他強調,將拿出全力、參與每個訓練,贏下每場比賽。

球團指出,洋將陣中擁有對於台灣已相當熟悉的喬丹,相信他將協助另2名洋將快速融入團隊,讓本土與外援能有最佳搭配。(編輯:吳協昌)11011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