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田澤純一沒喊過不舒服 有機會挑戰中職救援王

2021/11/14 17:41(11/14 19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)中職味全龍隊日籍投手田澤純一有機會挑戰「救援王」,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田澤純一首度擔任救援投手角色,連續出賽也從沒聽過他說哪裡不舒服,每天做百分百準備,也成為牛棚年輕投手後盾。
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日籍投手田澤純一今天賽前57場出賽,總計投59.2局失掉26分(24分責失分),戰績4勝4敗、7次中繼成功、29次救援成功,出賽防禦率3.62,目前救援成功數僅次於統一獅隊陳韻文的32次。

味全龍隊近期打出5連勝,田澤純一出賽頻率頗高,今天賽前連3場出賽,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前接受聯訪時表示,按照過去狀況不會這樣調度,但在球隊贏球、田澤純一有救援點的狀況下,教練團詢問田澤純一意願,他也有意願上場。

味全龍隊連同今天比賽,本季例行賽還有6場,田澤純一想要挑戰聯盟「救援王」不是不可能,葉君璋表示,如果田澤純一想要挑戰獎項、教練團當然會尊重他,但無論最後是不是有救援王,如果可以拿下30次救援,相信對他來說也是很有意義的事情。

葉君璋表示,以田澤純一的年紀35歲來說、不算年輕,但從來沒有聽他說過哪邊不舒服、或者哪邊怪怪的,可以整季維持這樣的狀態,從平常練習準備就有跡可循,每天同一時間、同一地點,雖然不一定做著同樣的事,但都可以看到田澤純一想辦法把自己準備到百分百。

有田澤純一在也能替球隊牛棚投手帶來「化學作用」,葉君璋表示,有了田澤純一當最後一道防線,其他牛棚投手群投起來更有自信,田澤純一整季替球隊帶來很大的貢獻,如果有機會,當然希望明年球季他可以繼續效力龍隊。(編輯:張雅淨)11011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