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巫師克服19分落後驚奇逆轉 寫47年最佳開季成績

2021/11/16 14:2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華盛頓巫師球員丁威迪今天攻下27分,率隊克服最多19分落後,以105比100擊退紐奧良鵜鶘收下5連勝,本季至今10勝3敗,寫下47年來開季最佳成績。

巫師上一次有這麼好的表現,是在1974-75年球季,當時還叫做華盛頓子彈隊,他們那年曾寫下開季11勝2敗的成績。

巫師頭號主將畢爾(Bradley Beal)此役因私人因素缺席,但球隊靠末節打出單節32比20的攻勢,後來居上擊敗鵜鶘。

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7分,隊友卡德威-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挹注18分,哈勒戴(Aaron Holiday)獲得12分,阿維迪亞(Deni Avdija)交出11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。

鵜鶘的殷格拉姆(Brandon Ingram)砍下全場最高31分,瓦倫休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繳出16分,葛理翰(Devonte Graham)進帳14分,哈特(Josh Hart)也有13分、12籃板的「雙十」演出,但鵜鶘仍吞下開季11戰中的第10敗。

鵜鶘到第3節都還曾兩度領先多達19分,但丁威迪率巫師反撲,在他獨得8分下,球隊打出17比3的犀利攻勢,將落後分差縮小到個位數。

末節巫師打出一波14比0高潮,並在卡德威-波普砍進三分球後,以101比92領先9分,並在終場拿下勝利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劉文瑜)11011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