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PLG陳冠全瘦身10公斤 鄭志龍封超跑坦克

2021/11/22 19:27(11/22 22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電)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中鋒陳冠全休賽季期間花了4個月減重10公斤,被總教練鄭志龍封為「超跑坦克 」,鄭志龍今天期許,陳冠全未來身材不只壯,速度也要快。

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(簡稱PLG)新賽季將於12月4日點燃戰火,領航猿12月12日將迎來球季首戰,作客台中迷你蛋,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交手,主場開幕戰預計12月18日在國體大漢堡館對決高雄鋼鐵人。

領航猿新賽季由陳冠全擔綱隊長重任,面對鄭志龍喊出要打「快速」球風,陳冠全也感受深刻,他今天出席開季記者會透露,剛開始練習時,覺得自己快往生,後來逐漸習慣訓練強度後,「覺得好像可以再快一點,我好像沒有跑那麼慢」。

陳冠全表示,休賽季期間透過營養師提供飲食建議,原本體重129公斤,花了4個月減重10公斤,現在和上季相比,覺得運動表現好很多,他喊話:「革命尚未成功,還要再瘦。」

陳冠全瘦身有成,鄭志龍今天親封為「超跑坦克」,鄭志龍表示,希望陳冠全能以這4字提醒督促自己,「不只要壯,還要快」。

施晉堯上季扛起球隊攻防兩端重任,新賽季在超級籃球聯賽(SBL)原桃園璞園建築主力施顏宗、溫立煌、吳家駿、盧峻翔及李家慷加入,加上球隊網羅「大瀚」黃泓瀚、陳昱瑞助陣,減輕他的壓力。

施晉堯表示,不同於上季球權一直在他手上,今年幾乎全隊13人都是可用之兵,就看教練如何依據個人功能調整陣容,「我也不一定要主攻,我們主攻手很多,我也可以助攻隊友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1011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