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被林靖凱說臉很緊張 林子豪睡飽待命代打

2021/11/27 18:43(11/27 18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7日電)統一獅隊19歲三壘手林子豪是此次中職總冠軍賽最年輕球員,他表示季末守備上出現較多狀況,是身體疲勞影響;首度打總冠軍賽隊友林靖凱說林子豪臉看起來很緊張,林子豪則表示昨晚睡很好。

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今天開打,統一獅隊與中信兄弟隊爭冠,獅隊陣中有43歲老經驗野手高國慶,也帶入今年名單中最年輕球員19歲三壘手林子豪。

林子豪本來就屬於臉上不會有太多表情的球員,隊友林靖凱笑說看林子豪的臉感覺就很緊張,但林子豪說只有一點點,昨天有睡滿12小時。

林子豪是獅隊去年季中選秀首輪指名好手,表現備受期待,今年季末守備上狀況較多,整季三壘守備出現16次失誤。

林子豪表示過去守備上就是需要靠著較多練習量找到節奏的類型,今年上半季守備狀況普通,但下半季開始有點力不從心,身體有些累了,想要做的做不到,出現很多失誤、心態上也有點怕怕的,沒辦法很大膽的去表現。

季末守備雖然狀況較多,但還是被帶入總冠軍賽名單,林子豪表示,沒有特別去想表現會不會影響參加總冠軍賽機會,如果有被帶入就好好幫助球隊,沒有也算正常。

例行賽結束後到總冠軍賽開打這段期間,林子豪自評打擊狀況調整的不錯,也有藉由特守想辦法找回守備節奏。

教練團和學長們有鼓勵林子豪,不要先去害怕會不會失誤,盡全力做到最好還是失誤也沒有辦法,不要想太多。

今天林子豪沒有被排入先發打序中,板凳待命代打,今天洲際棒球場湧入滿場2萬人球迷,林子豪表示,上場就不會去聽聲音,專注比賽。(編輯:陳政偉)11011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