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戴維斯PLG新北國王首秀再等等 最快明年復出

2021/12/2 19:46(12/2 19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日電)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本季轉戰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. LEAGUE+新北國王,由於上季受傷,還在積極復健中,確定趕不上開季,戴維斯今天表示,預計最快明年才能回到球場。

現年38歲的戴維斯(Quincy Davis)離開P. LEAGUE+(簡稱PLG)桃園領航猿後,新賽季加入新北國王,由於他在PLG聯盟中被視為本土球員,第4節出賽不受限制,將成為國王最大優勢。

新北國王今天在中和運動中心練球,總教練萊恩(Ryan Marchand)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由於戴維斯上季受傷,因此復健時花比較多時間,「儘管戴維斯相當有經驗,但希望他恢復到百分之百時再歸隊,而不是只有60、70%時就回到球隊」。

總經理毛加恩表示,目前戴維斯積極進行復健訓練,根據他的觀察,目前看起來戴維斯狀況滿好的。

戴維斯今天也現身分享近況,目前仍停留在個人訓練和投籃練習,還未加入球隊對抗訓練,他評估自身狀態,預計最快明年才能回到球場。(編輯:陳仁華)11012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