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道奇球場外野變成溜冰場 投手牛棚坐著耶誕老人

2021/12/4 14:56(12/5 12:0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4日專電)美國冬季不打棒球,但球迷對主場球隊的熱愛沒有冬眠,耶誕節也要到球場過。洛杉磯道奇球場在外野草皮設置溜冰場、投手練投牛棚坐著耶誕老人,邀球迷感受耶誕氣氛。

在道奇賽事轉播擔任場邊記者的克絲坦.華森(Kirsten Watson)2日接受中央社訪問說:「我們超愛道奇隊,這裡就是我們的家。在這個重新整建的外野廣場,我們希望球季結束之後,球迷與家人在這裡共度假期。」

位在山丘上的道奇球場今年啟用造價1億美元的新大門,外野看台後方打造多功能廣場,設置飲食攤位和大型雕塑;球季過後,這個廣場11月底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耶誕節活動(Dodgers Holiday Festival)。

南加州冬季平地不下雪,居民在商場、車站、住家院子等戶外空間,透過七彩燈飾、耶誕樹布置感受假期氣氛。夏天人潮擁擠的道奇球場,到了冬天也加入耶誕裝飾的行列,設置燈光秀、人造雪和大型耶誕樹。

本來是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、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接高飛球的外野如今變成一座溜冰場;草皮與全壘打牆之間的紅土警戒區,搭起了千百顆小燈泡組成的星光步道;原本是投手練投的牛棚,現在坐著耶誕老公公,等著與球迷合影。

觀眾席上方,道奇球場最具特色的六角型大螢幕,原本用來呈現比賽數據、精彩重播,現在拿來播放耶誕節圖案。活動一直進行到12月31日,預計每晚吸引600人以上進場,門票16美元(約新台幣448元)。

道奇隊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,歷年來陳金鋒、郭泓志、胡金龍、曹錦輝等球員穿道奇藍白戰袍站上大聯盟。透過中央社的鏡頭,克絲坦.華森向台灣球迷致意:「全世界的道奇球迷,特別是台灣球迷,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,祝你們佳節快樂。」

凱文(kevin)和林西(Lindsey)這對夫妻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參加活動。凱文笑說,小朋友現在很興奮,急著要去外野的牛棚區看耶誕老公公,他自己很高興能夠站在棒球場內。林西說:「在這麼漂亮的棒球場享受耶誕,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。」(編輯:韋樞/陳惠珍)11012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