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王伯洋7局好投 大專聯賽台東大學隊史首闖冠軍戰

2022/1/24 17:24(1/24 18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4日電)大專棒球聯賽(公開一級)4強決賽,台東大學先發投手王伯洋今天7局無責失分好投壓制,曾宇慶敲出超前比分二壘打,率隊以5比4擊敗輔仁大學,隊史首度闖進大專聯賽冠軍戰。

110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(公開一級)4強決賽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,台東大學與輔仁大學交手,台東大學先發投手王伯洋總計用96球投7局,被敲出3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失掉4分皆非責失分,表現不錯、拿下勝投。

今天比賽7局打完,兩隊4比4戰成平手,台東大學8局有攻勢,陳唯翔率先敲出安打,曾宇慶二壘打,幫助球隊送回致勝分。

台東大學大專聯賽過去最佳成績為109學年度季軍,今天4強拿勝,隊史首度闖進冠軍戰,明天冠軍戰將與國立體大交手,無論輸贏都是隊史紀錄。

台東大學總教練王信民表示,其實台東大學戰力不輸輔仁大學,今天比賽應該可以順利搶下,比賽前半段球員有點緊繃,不斷鼓勵他們,都打到決賽了、放開打,還好球員有聽進去,才能順利拿勝。

台東大學預賽、複賽碰上輔仁大學都輸球,今天4強搶下關鍵勝利,王信民表示,今天團隊安打數多,但可惜還是有一些得點圈機會沒有把握,還有跑壘失誤,兩隊都是複賽最後才擠進4強,大家都很有拚勁。

王信民稱讚王伯洋表現很優秀,今天掉分幾乎都是守備影響,也稱讚他的控球、球質,還有自信心都有提升。

王伯洋表示,確定晉級4強時,教練團就有告知要扛先發,守備失誤不會在意,也告訴自己不要自亂陣腳,過去有保送偏多的控球問題,教練團也不斷提醒,「被打倒沒有關係,不要自己投倒。」

王伯洋自評今天表現80分,有特別針對輔大打者習性研究,可以在關鍵比賽投滿7局已經是進步,平時也會看影片,希望可以強化關節柔軟度。王伯洋今年大四,畢業後想先去業餘球隊磨練,「業餘隊相對穩定,自己能力還不算頂尖無法站穩,先磨練、有機會再挑戰職棒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1101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