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信兄弟進總統府 洋投德保拉:蔡總統很親切

2022/3/25 18:38(3/26 10:1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)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接見去年中華職棒總冠軍隊伍中信兄弟隊,其中洋將象魔力、德保拉也有出席,德保拉表示,這是他第一次見到國家元首,覺得蔡總統非常和藹可親。

來自多明尼加的德保拉是第一次見到國家元首,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:「從來沒有過這種經驗,很開心可以來到總統府。」

被問到對總統蔡英文的印象,德保拉則說:「這是第一次看到蔡總統,覺得她是非常和藹可親的人,跟想像中不太一樣,很容易親近、很親切、很有美德的感覺。」

德保拉是近2年兄弟非常重要的投手戰力,不過近期因為腰部不適,調整進度較慢。對此德保拉表示,之前只是腰閃到,目前調整狀況還不錯,有在進度上,預計這個星期日(27日)會進牛棚丟球,下個星期就可以丟Live BP(實戰投打練習),如果身體健康允許,2週後就可以實戰。

被問到想不想再來一次總統府,德保拉說:「當然想再來,我們今年一定還會拿下總冠軍,還會再來總統府一次。」(編輯:陳政偉)11103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