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愛德華茲季後賽初體驗轟36分 灰狼首戰咬傷灰熊

2022/4/17 08:5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曼菲斯16日綜合外電報導)NBA灰狼今天靠愛德華茲攻下36分,以130比117擊敗灰熊,爵士則靠下半場復活的密契爾攻下32分,以99比93擊敗獨行俠。灰狼、爵士雙雙「下剋上」,在季後賽首輪以1比0領先。

美國職籃NBA季後賽7戰4勝制的首輪比賽今天開打,西區第7種子明尼蘇達灰狼今天客場挑戰第2種子曼菲斯灰熊;第5種子猶他爵士則是客場對上第4種子達拉斯獨行俠。

灰狼球員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生涯首度參與季後賽,今天轟下全場最高36分,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貢獻29分、13籃板的雙十成績,從板凳出發的畢斯利(Malik Beasley)、麥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分別攻下23分、15分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都拿下10分。

灰狼在附加賽擊敗洛杉磯快艇才挺進季後賽,今天他們面對以逸待勞的灰熊,首節就轟下41分,反觀灰熊雖在例行賽拿下隊史新高的56勝,季後賽排在第2種子也是隊史最佳紀錄,此役開打後卻陷入掙扎。

這場比賽灰熊只兩度位居領先,且都僅領先2分,灰狼泰半時間握有優勢,上半場65比62領先,最後以130比117擊敗灰熊,在系列賽1比0領先,這是他們繼2004年擊敗沙加緬度國王後,首次在季後賽首戰獲勝。

灰狼這場比賽的首節得分、總得分,都創下隊史在季後賽的紀錄,且在三分球攻勢、籃板、防守上的表現都優於灰熊,是他們今天贏球的關鍵。

灰熊頭號王牌莫蘭特(Ja Morant)此役有32分、8助攻的表現,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挹注24分,貝恩(Desmond Bane)攻下17分,替補的克拉克(Brandon Clarke)有13分、12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,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)則獲12分。

爵士、獨行俠之戰,獨行俠頭號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因傷高掛免戰牌,但球隊首節23比20領先,不過爵士次節打出25比20攻勢,並在鮑格達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中場前2.2秒砍進三分球之後,在上半場以45比43超前。

爵士一哥密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今天在上半場9次出手只命中1球,僅獲2分;下半場他大復活,一口氣攻下30分,他今天進帳32分,是全場最高。

本季例行賽,爵士平均每場比賽可砍進14.5記三分球,排在全聯盟第2,但今天他們前9次在三分線外出手全部落空,整場比賽22投7中,命中率僅3成18,但爵士僅以92比91領先1分時,歐尼爾(Royce O'Neale)砍進價值連城的三分球,讓爵士領先4分,之後密契爾兩度兩罰俱中,最終爵士99比93擊敗獨行俠,在系列賽1比0領先。

爵士的密契爾今天攻下32分,鮑格達諾維奇貢獻26分,康利(Mike Conley)和替補的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分別獲得13分、10分,戈貝爾(Rudy Gobert)雖只拿5分,但狂抓17個籃板。

獨行俠的布朗森(Jalen Brunson)、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分別攻下24分、22分,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、芬尼-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分獲15分、14分,克雷貝(Maxi Kleber)則進帳10分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劉文瑜)11104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