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法網賽點燃戰火 前美網男單冠軍提姆首輪淘汰出局

2022/5/22 21:5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巴黎22日綜合外電報導)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,兩度獲法網男單亞軍的奧地利好手提姆首輪比賽就失利,以3比6、2比6、4比6直落三輸給玻利維亞對手德利恩(Hugo Dellien)出局。

提姆(Dominic Thiem)曾獲202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,但後來與手腕傷勢長期奮戰,世界排名下滑到194。他3月復出以來,在5場賽事中尚未贏過一場比賽。他現在已經連續輸掉10場巡迴賽級的比賽。他最後一次贏球是一年多前在羅馬的比賽。

28歲的提姆曾排名男網世界第三,從2016年到2020年的5年間都至少打進法網前8強。他在2018、2019年獲得法網亞軍,只敗給西班牙名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。

在女單方面,突尼西亞第六種子加博(Ons Jabeur)也在法網首輪慘遭淘汰,以6比3、6比7(4/7)、5比7輸給排名第56的波蘭好手蕾妮特(Magda Linette)。

27歲的加博雖然從未闖過第四輪賽事,這次原被視為法網爭后的可能人選。

加博參加法網前,今年在紅土球場拿下17勝,領先群雌,並獲得著名的馬德里公開賽冠軍。(譯者:林沂鋒/核稿:林治平)11105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