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捷克2女將確診COVID 雙雙退出法網

2022/5/26 16:1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巴黎25日綜合外電報導)捷克的卡雷茨科娃日前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賽事吞敗後,今天宣布因COVID-19篩檢陽性退出女雙賽事,無緣衛冕去年拿下的2座冠軍。同胞鮑茲科娃同樣因確診黯然退賽。

卡雷茨科娃(Barbora Krejcikova)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寫說:「我昨晚開始不舒服,今早起來就發燒了,因此決定篩檢一下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結果呈陽性。」

「我非常失望自己無緣尋求衛冕法網女雙冠軍,但往正面看,我很高興自己沒有受傷,也等不及重拾健康、回去受訓。」

卡雷茨科娃去年成為自2000年法國名將皮爾絲(Mary Pierce)之後,首位包辦法網單、雙打冠軍的球員。

只可惜女單世界排名第2的卡雷茨科娃23日在法網女單賽事首輪就以直落三盤的成績,敗給不到20歲的法國小將派瑞(Diane Parry)。

除了卡雷茨科娃,同樣來自捷克的鮑茲科娃(Marie Bouzkova)也因為COVID-19篩檢陽性被迫退出比賽。

鮑茲科娃原本在女單次輪將對上比利時的梅丹斯(Elise Mertens),結果今天同時自女雙首輪賽事缺席。

鮑茲科娃在社群網站推特(Twitter)寫說:「很遺憾,我今天首度驗出COVID陽性,只好退出法網女單、女雙賽事。」(譯者:蔡佳敏/核稿:陳政一)11105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