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玉山盃張祖恩、盧孟揚先發較勁 嘉義縣延長賽搶勝

2022/6/3 16:08(6/3 16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持續展開,台中市隊3日與嘉義縣隊交手,台中市隊先發左投張祖恩投3.2局沒被敲安,送出5次三振,2次四死球無失分、無關勝敗;張祖恩滑球犀利、很敢攻擊打者內角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1年6月3日
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持續展開,台中市隊3日與嘉義縣隊交手,台中市隊先發左投張祖恩投3.2局沒被敲安,送出5次三振,2次四死球無失分、無關勝敗;張祖恩滑球犀利、很敢攻擊打者內角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3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)玉山盃青棒賽台中市隊今天與嘉義縣隊交手,比賽前半段是投手戰,兩隊先發投手今年都有意投入中職選秀,台中市隊張祖恩滑球犀利,嘉義縣隊盧孟揚則有球速優勢,嘉義縣延長賽以2比1拿勝。

111年玉山盃青棒賽預賽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,嘉義縣隊今天與台中市隊交手,兩隊都派出高三投手先發、也都有展現壓制力。

台中市隊先發左投張祖恩投3.2局沒被敲出安打,投出5次三振,2次四死球無失分、無關勝敗,張祖恩滑球犀利、很敢攻擊打者的內角;嘉義縣隊投手盧孟揚投4.2局被敲3支安打,投出3次四壞保送、7次三振,無失分、也是無關勝敗。

張祖恩有左投優勢,還有一顆犀利的滑球,有意挑戰中職選秀,但母隊教練李明益直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「當然知道小朋友們都有夢,張祖恩有不錯的條件,但還是建議他可以先到大學磨練,更成熟之後再投入選秀」。

今天比賽兩隊正規7局打完都沒能拿下分數,突破僵局制延長賽第8局也沒有拿下分數,9局上嘉義縣靠著滾地球先跑回1分,鄭凱文適時安打送回第2分;台中市隊下半局追回1分,但攻勢沒有延續、吞下敗仗。

嘉義縣隊總教練陳聯豐表示,今天比賽前半段打擊有點悶,幾次得點圈有人機會都沒有把分數送回來,先發投手盧孟揚表現不錯。

陳聯豐表示,盧孟揚協調性不錯,就是身材稍嫌單薄,目前最快球速可以達147公里,未來無論讀大學或者往職棒發展,身體如果可以練壯一點、看好他的未來性。

今天順利在延長賽拿下勝利的關鍵,陳聯豐表示,棒球是團隊運動,盧孟揚先發表現展現壓制力,但接替登板的投手也都有把局數吃下來,才可以順利拿下比賽勝利。(編輯:張芷瑄)1110603

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持續進行,嘉義縣隊3日與台中市隊交手,嘉縣先發投手盧孟揚投4.2局被敲3支安打,送出3次四壞保送、7次三振,無失分,無關勝敗。終場嘉義縣隊在延長賽以2比1拿勝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1年6月3日
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持續進行,嘉義縣隊3日與台中市隊交手,嘉縣先發投手盧孟揚投4.2局被敲3支安打,送出3次四壞保送、7次三振,無失分,無關勝敗。終場嘉義縣隊在延長賽以2比1拿勝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3日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