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霍姆斯超越李維拉 連29場無失分寫洋基隊史紀錄

2022/6/19 16:06(6/22 17:1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多倫多18日綜合外電報導)洋基今天靠3投封鎖藍鳥打線,以4比0獲勝,陣中的霍姆斯後援1.1局無失分,連續29場比賽沒有丟掉分數,超越李維拉締造的隊史紀錄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在客場挑戰地主多倫多藍鳥,4局上半1出局後,黎卓(Anthony Rizzo)獲保送、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敲出安打,凱納-法雷法(Isiah Kiner-Falefa)兩出局後的安打讓洋基攻佔滿壘,他下一棒的希克斯(Aaron Hicks)擊出右外野方向清空壘包的安打,讓球隊3比0領先藍鳥。

6上托瑞斯揮出二壘安打,凱納-法雷法1出局後再補上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,讓洋基進帳第4分,最終洋基就以4比0擊敗藍鳥。

洋基先發投手泰昂(Jameson Taillon)在5.2局投球中,送出8次三振、2個保送,被擊出4支安打但無失分;接替他的金恩(Michael King)投2局,送出3個三振、1個保送,被打1支安打,同樣沒有丟掉分數。

洋基此役最後一任投手霍姆斯(Clay Holmes)今天投1.1局,有1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沒被擊出安打也無失分,與其他兩人聯手封鎖藍鳥打線,讓他們整場比賽1分未得。

這是霍姆斯連續第29場比賽無失分,成績超越已進到名人堂的傳奇終結者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於1999年創下,連28場比賽無失分的隊史紀錄。

霍姆斯本季出賽30場,戰績4勝0敗7中繼11救援成功,共32局投球中,賞給對手33次三振,僅3個保送,被打18支安打,只丟掉1分自責分,防禦率是好得誇張的0.28。

仔細研究霍姆斯本季的逐場表現,他僅在個人本季初登板,也就是洋基4月8日對上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掉分,當天他投0.2局被打3支安打丟了1分,之後一直到今天,霍姆斯在連續29場比賽無失分。

除此之外,霍姆斯連續31.1局投球1分未失,成就已超越李維拉1999年一度連續30.2局無失分的生涯最佳紀錄,接下來他將挑戰艾克(Jack Aker)1969年的連續33局無失分紀錄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楊昭彥)11106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