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曾品洋4年空白再回投手丘 中職測試會飆153公里

2022/6/27 14:36(6/27 15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南華大學投手曾品洋(圖)27日參加中職測試會,聯盟測速最快153公里,他秀出手肘開刀疤痕表示,因傷一度離開球場4年,再度回到投手丘,要提升價值、拚職棒夢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1年6月27日
南華大學投手曾品洋(圖)27日參加中職測試會,聯盟測速最快153公里,他秀出手肘開刀疤痕表示,因傷一度離開球場4年,再度回到投手丘,要提升價值、拚職棒夢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7日電)南華大學投手曾品洋今天在中職測試會上飆出最快球速153公里,他秀出手肘開刀疤痕,因傷一度離開球場4年,再度回到投手丘,要提升價值、拚職棒夢。

南華大學投手曾品洋今天參加中華職棒測試會,聯盟測速最快153公里,現場球探測得最快球速151公里,個人先前生涯最快球速為152公里。

曾品洋表示,今天球速有不錯的發揮,可能是因為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剛好讓手有休息的時間,一直休息到25日,昨天也有去做重量,今天出手感覺不錯,但太久沒有丟球,如果有維持訓練,球速應該還可以有再往上提升的空間。

曾品洋的哥哥曾家鋐曾短暫效力中信兄弟隊,不到2年就被釋出,曾品洋表示,哥哥會分享在職棒的訓練,他也認為哥哥其實很可惜,身體素質不錯,可能能力還沒有完全發揮。

看著曾家鋐在職棒競爭、一下子就被釋出,曾品洋表示,知道職棒層級更厲害的人很多,要想辦法提升價值,「我最大的價值是球速和身材」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曾品洋國中因為右手尺骨骨折離開球場,休息了4年,原本打算考警察,後來到南華大學、重回投手丘球速約136、138公里,「我的球速沒有輸別人太多、我還有夢」。

23歲的曾品洋去年參加中職選秀沒有獲得青睞,這一年來精進控球,也把決勝球滑球練得更犀利,進壘點想辦法引誘打者出棒,南華總教練蔡仲南指點,曾品洋動作穩定度變得更好,蔡仲南也鼓勵曾品洋參加測試會平常心、拿出最好的感覺。(編輯:卞金峰)11106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