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睽違2年奪中繼點 江國謙:為了古林睿煬勝投

2022/7/7 18:33(7/7 19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職統一獅隊投手江國謙(圖)6日收下睽違2年多中繼成功,為昔日平鎮高中的同學古林睿煬守住勝投,江國謙7日坦言壓力很大,畢竟是攸關古林睿煬的勝投,「他都投到第6局了,我就是要幫他一下。」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 111年7月7日
中職統一獅隊投手江國謙(圖)6日收下睽違2年多中繼成功,為昔日平鎮高中的同學古林睿煬守住勝投,江國謙7日坦言壓力很大,畢竟是攸關古林睿煬的勝投,「他都投到第6局了,我就是要幫他一下。」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1年7月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7日電)從離開中職樂天桃猿,到統一獅與高中同學古林睿煬再聚首,投手江國謙昨天收下睽違2年多中繼成功,為古林睿煬守住勝投,他坦言壓力很大,畢竟是古林的勝投,想幫古林一下。

統一獅隊昨天以3比2逆轉擊敗味全龍,古林睿煬投6局失2分,摘下個人本季第6勝,暫居本土勝投王,而牛棚投手江國謙、傅于剛、陳韻文聯手守住勝利也是獅隊贏球關鍵。

現年22歲的江國謙2018年選秀會被桃猿隊以第6輪第4順位選進,去年被釋出後,通過獅隊測試,與昔日平鎮高中的同學古林睿煬再次成為隊友。

獅隊昨天7局上逆轉戰局,取得3比2領先,人在牛棚熱身的江國謙原本以為教練團可能會換其他人登板中繼,但關鍵時刻獲得教練團信任,他坦言有助自信心提升。

江國謙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剛上場的時候壓力很大,畢竟又是攸關古林睿煬的勝投,「他都投到第6局了,我就是要幫他一下。」

古林睿煬昨天賽後承諾要請江國謙吃飯,今天中午也實現諾言,江國謙透露,古林有叫外送請吃鐵板燒。

江國謙繼2020年5月24日後,再度收下中繼成功,他強調,當下並沒有想太多,「我現在還能在投手丘上投球,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球隊能贏球最重要」。

談到當初找來江國謙的原因,總教練林岳平透露,先前冬季聯盟就有帶過江國謙,在得知江國謙被釋出後,覺得既然還能投,或許對獅隊也會有幫助,加上獅隊牛棚今年有些狀況,他認為,只要江國謙對球隊有貢獻,就值得當初的選擇。(編輯:謝雅竹)11107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