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羅暐捷單場6打點 統一獅擊敗味全龍[影]

2022/7/7 22:56(7/8 09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影片來源:CPBL 中華職棒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7日電)中華職棒統一獅今天靠著羅暐捷單場3安打猛打賞,且包辦6打點,加上洋投柯瑞6局僅失2分,最終以13比6力挫味全龍隊,收下2連勝。

統一獅隊賽前與龍頭樂天桃猿僅剩2場勝差,今天在客場天母棒球場出戰味全龍,由洋投柯瑞(Keury Mella)先發搶勝。

龍隊投手陳明軒2局上在被林子豪敲安後,對陳鏞基投出觸身球,砸中打者頭盔,獅隊換上高國慶代跑,高國慶以43歲又274天,成為中職史上年紀最大的代跑球員,隨後潘傑楷、羅暐捷連續安打,幫助球隊取得2比0領先。

獅隊第3局攻勢再起,靠著2支安打和保送攻占滿壘,高國慶隨後揮出高飛犧牲打,加上羅暐捷安打帶有2分打點,將領先差距擴大至5比0。

獅隊第7至9局都有攻勢,合計進帳8分,包括李丞齡陽春砲。

龍隊打線沉寂了5局後,第6、7局共攻下6分,後續未能逆轉戰局,最終獅隊以13比6勝出。

柯瑞此役投6局僅失2分,被敲出7支安打,另有4次三振,本季首勝開張;而高國慶今天也達成生涯900打點里程碑,為中職第7人。

羅暐捷單場5打數3安打,進帳生涯新高6打點,他賽後表示,近期有請益打擊教練或前輩胡金龍,「我在跟投手節奏時,有時候太想要把球打出去,他們建議我慢慢找到自己打擊熱區,揮棒保持好順暢度」。

談到陳鏞基狀況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目前有頭暈症狀,明天不確定是否能出賽;對於促成高國慶達成最老的代跑紀錄,林岳平笑著說:「托鏞基的福。」

獅隊明天將回到主場台南,與樂天桃猿展開2連戰,林岳平指出:「自己要加油,上半場兩隊對戰剩2場,要把握住,在主場拉近差距。」(編輯:張銘坤)11107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