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確保球場安全 蔡其昌:邀各球團制定審查標準

2022/7/30 15:5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30日電)中華職棒例行賽重返新竹市立棒球場,球場卻浮現不少安全性問題,也有球員受傷。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表示,將邀請各球團討論,研議出球場安全審查標準。

中職會長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出席國立台灣美術館111年全國美術展頒獎典禮暨開幕式。

蔡其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職棒賽務同仁、聯盟相關人員都有會勘新竹棒球場,每一次都有提出改進事項,也舉辦測試賽,但不管怎樣就是有未盡細心之處,有球員因球場不是太完善而受傷,會長應該要承擔責任,會努力把接下來的改善工作做好。

他指出,中華職棒發展至今33年,目前並沒有檢查球場的統一標準,不同的會場、不同的賽務人員,會有不同的檢查標準。聯盟由六大球團組成,他將以會議主席身分召開會議,召集各球團討論,希望能在下次領隊會議中討論並組成審查小組,儘快研議出球場的審查標準。

蔡其昌希望新的球場審查標準能在他任內完成,未來作為各球場審查標準的依據,下一個要成立的球場是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成棒球場,希望到時候就能適用新的球場審查標準。(編輯:唐聲揚)11107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