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18世界盃棒球賽派林詔恩對墨西哥 王彥恩再調整

2022/9/12 11:50(9/12 12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第2戰投打發揮、以13比2、5局擊敗澳洲拿下2連勝,總教練周宗志(左1)表示,12日晚間與墨西哥隊交手預計派出左投林詔恩先發,全力搶勝。(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 111年9月12日
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第2戰投打發揮、以13比2、5局擊敗澳洲拿下2連勝,總教練周宗志(左1)表示,12日晚間與墨西哥隊交手預計派出左投林詔恩先發,全力搶勝。(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9月12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電)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第2戰投打發揮、以13比2、5局擊敗澳洲拿下2連勝,但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後援投手王彥恩還需要再調整;今晚與墨西哥隊交手預計派出左投林詔恩先發。

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第2戰與澳洲隊交手,先發投手孫易磊投3局失1分、展現壓制力,王彥恩、舒治浩依序登板,僅王彥恩再多掉1分。

台灣隊團隊敲出10支安打,黃劼希3次攻擊都建功,單場2安4打點、有1次盜壘成功,預賽連2戰都有敲出安打,打擊手感維持得不錯;但黃劼希自評狀況不算特別好,還是有揮到一些壞球,希望繼續維持攻守穩定度。

周宗志表示,孫易磊這場比賽整體而言投得有點太閃點了,很多打席都是壞球數走在前面,才慢慢把好球數搶回來、比較不應該。

周宗志也提到,目前後援投手的部分,王彥恩在投手群中算是狀況比較不好的,還需要再調整一下,其餘牛棚投手,包括林鉑濬、陽念希、伍祐城狀況都調整得不錯。

台灣首戰與義大利隊交手,團隊敲出7支安打、攻下2分,與澳洲隊交手團隊敲10安、大量得分。周宗志表示,有提醒球員攻擊策略、要求選球、不要追打壞球,把擊球的節奏顧好,對澳洲隊比賽整體在攻擊、戰術執行上都做得不錯,展現速度、得點圈打擊機會也把握不錯,才能把分數拉開。

台灣隊預計今天晚間11時與墨西哥隊交手,將派出左投手林詔恩先發、全力搶勝。目前分組戰績,日本拿下3勝、台灣2勝、墨西哥2勝1敗。(編輯:管中維)11109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U18世界盃棒球賽黃劼希2安4打點 台灣預賽2連勝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