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桃猿拜拜是例行公事 成晉傷勢應來得及季後賽

2022/10/7 18:25(10/7 19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職樂天桃猿隊下半季戰績掉到第2名,6日練習前也有去拜拜,總教練曾豪駒7日表示,只是例行公事,投手曾仁和、王溢正先前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7日已解隔隨隊。圖為曾仁和9月10日出賽畫面。(樂天桃猿隊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 111年10月7日
中職樂天桃猿隊下半季戰績掉到第2名,6日練習前也有去拜拜,總教練曾豪駒7日表示,只是例行公事,投手曾仁和、王溢正先前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7日已解隔隨隊。圖為曾仁和9月10日出賽畫面。(樂天桃猿隊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0月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7日電)中職樂天桃猿隊下半季戰績掉到第2名,昨天練習前也有去拜拜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只是例行公事,近期主力球員受傷、加上確診難免影響戰力,至於成晉傷勢恢復時程會比預期長。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近期戰績不如預期,近10場比賽吞下7敗,昨天在樂天桃猿隊日文官方粉絲團貼出練球前去拜拜的照片,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表示,拜拜是台灣人的習俗,也是例行公事,不管順還是不順都會去拜一下。

桃猿隊下半季戰績被中信兄弟超車、掉到第2名,曾豪駒表示,也不能說近期不順,就是主力球員身上有些小傷,像是手部受傷的成晉、發生車禍的梁家榮,都因為傷勢脫離戰線。

近期桃猿隊主力打者林泓育、陳俊秀二度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投手曾仁和、王溢正也確診,曾豪駒表示,主力球員缺陣當然會影響戰力,但相信現有的球員可以頂替上來。

曾仁和、王溢正今天已經解隔隨隊,曾豪駒也表示,林泓育和陳俊秀預計下週歸隊,主要看他們在隔離過程中,有沒有把體能狀況維持好。

成晉9月底左手腕挫傷下二局,曾豪駒則表示,成晉的狀況可能比預期的嚴重一點,需要比較長的時間,目前恢復感覺約5成,例行賽前能不能歸隊還要評估觀察,但季後賽應該來得及。(編輯:張芷瑄)11110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