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記錯出局數放愛貓照懺悔 潘志芳:叫牠頂一下

2022/11/8 17:42(11/8 19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職中信兄弟隊內野手潘志芳(中,63號)6日總冠軍賽第2戰記錯出局數,所幸未造成球隊失分,他賽後在社群平台發文懺悔,還附上愛貓的照片,他8日開玩笑說:「就叫牠來頂一下。」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 111年11月8日
中職中信兄弟隊內野手潘志芳(中,63號)6日總冠軍賽第2戰記錯出局數,所幸未造成球隊失分,他賽後在社群平台發文懺悔,還附上愛貓的照片,他8日開玩笑說:「就叫牠來頂一下。」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8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中8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內野手潘志芳6日總冠軍賽第2戰記錯出局數,所幸未造成球隊失分,他賽後在社群平台發文懺悔,還附上愛貓的照片,他今天開玩笑說:「就叫牠來頂一下。」

中信兄弟總冠軍賽第2戰以4比1擊敗樂天桃猿,目前7戰4勝制系列賽取得2比0領先,但當天6局下卻發生一起烏龍事件,面對桃猿隊一壘有人、1出局,潘志芳接到三壘方向滾地球後,選擇傳向一壘,錯失雙殺機會。

潘志芳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聯訪還原當下情況,他表示,當時專注力放在打者身上,忘記看出局數,「這也是打球到現在第一次忘記,我自己覺得我不會發生這種事,但還是發生」。

潘志芳自認做事相當小心,因此事後也很懊惱,但他隨即調整好心態,「就專注在後續比賽,沒有想太多」。他透露賽後總教練林威助有提醒,「要注意出局數」。

潘志芳第2戰賽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愛貓的照片,用貓的口吻寫下,「主人你還好嗎?1人出局哦」。

潘志芳認養不少浪貓,他特別向媒體介紹照片主角,名字叫「北鼻」,前幾個月剛成為家中新成員,談到懺悔文選擇放上愛貓照片的原因,他開玩笑說:「就叫牠來頂一下。」

潘志芳受太太影響,加入「貓奴」行列,一開始養2隻貓,到現在家中多達7隻貓,平時主要由太太照料,至於未來是否會再增加貓咪數量,他說:「應該不會養了,數量有點多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1111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