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法國主帥坦承球迷偏愛阿根廷 盡全力拚世足金盃

2022/12/17 21:45(2023/3/3 17:3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世足法國隊總教練德尚。(美聯社)
世足法國隊總教練德尚。(美聯社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杜哈17日綜合外電報導)法國總教練德尚表示,他知道多數中立人士都希望阿根廷贏得世界盃冠軍,讓梅西以完美結局告別這場足壇最大盛事。事實上,德尚甚至相信,一些法國民眾也這麼指望。

英國「每日快報」(Daily Express)等媒體報導,德尚(Didier Deschamps)指出:「我知道,全世界許多人,甚至可能有部分法國民眾,都希望梅西(Lionel Messi)贏得世界盃。但我們將盡一切努力,實現我們的目標。」

德尚不介意成為可能掃興的人,而且明白法國隊人氣不是很高。他表示:「我時常有那種感覺,但就算孤立我也覺得很好,那不會令我感到困擾。」

他提及:「阿根廷總是獲得許多支持。但我們也會有法國球迷。大多數球迷將可能支持阿根廷,因為他們是阿根廷人,或是將力挺那支球隊。」

德尚還說:「但我們的對手不在群眾中,他們是我們在場上面對的球隊,他們實力夠強,值得我們擔心。」(譯者:陳正健/核稿:徐崇哲)11112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梅西多年征戰獲獎無數 歷史定位只差世足金盃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