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「東體彭于晏」李育朋盼機會 富邦U18好投

2022/12/19 18:15(12/19 21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「東體彭于晏」李育朋(圖)19日在富邦U18中繼登板,投1.2局無失分、表現不差;李育朋少棒、青少棒都在桃園,因為想爭取更多機會而到台東打球,姑丈「張班長」張志強也會給他建議。(大會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 111年12月19日
「東體彭于晏」李育朋(圖)19日在富邦U18中繼登板,投1.2局無失分、表現不差;李育朋少棒、青少棒都在桃園,因為想爭取更多機會而到台東打球,姑丈「張班長」張志強也會給他建議。(大會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2月19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)「東體彭于晏」李育朋今天在富邦U18中繼登板,投1.2局無失分、表現不差;李育朋少棒、青少棒都在桃園,因為想爭取更多機會到台東打球,姑丈「張班長」張志強也會給他建議。

台東體中代表台東縣隊參加2022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,今天與雲林縣隊交手,台東縣隊高一投手李育朋中繼登板,投1.2局被敲1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、無失分,表現不差,球隊終場以3比1拿勝。

李育朋少棒、青少棒分別在桃園仁善、新明打球,高中選擇到台東體中。他表示,是自己的意思,希望可以爭取更多發展空間。他也提到在桃園時曾與平鎮打交流賽,有學到一些東西,到台東可以看看不同的環境,學習好的部分。

今天也是危機登板,李育朋表示,很習慣這樣的場面,登板就是看可以幫助球隊什麼,拿出最好的實力幫助球隊搶勝,今天最快球速約134公里,也差不多是生涯最快球速。

李育朋的親戚有不少人也是球員,統一獅隊退役球星、「張班長」張志強是他的姑丈,張泰山也是他的親戚,李晨薰則是他的堂哥。

李育朋表示,有時候會請教張志強需要注意什麼,剛升上高中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,張志強提醒不要為了增加球速硬催,要懂得保護手。

李育朋的外型也很亮眼,有人說他長得像歌手倪安東,但他說更多人認為像彭于晏,被問起比較喜歡被說像誰,他笑說:「彭于晏,但我可能帥一點。」(編輯:管中維)11112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