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職啟動相關程序 經典賽36人名單預計1/13公布

2023/1/5 15:15(1/5 16:4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職5日召開教練團會議選出經典賽36人集訓名單,預計13日選訓會議後公布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中職5日召開教練團會議選出經典賽36人集訓名單,預計13日選訓會議後公布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5日電)雖然中職今天已召開教練團會議選出世界棒球經典賽36人集訓名單,但不會因為與球員工會的協議仍不公布,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,預計13日召開選訓會議後就會公布。

經典賽將在今年3月展開,入選球員預計在1月28日報到開始集訓,但基於中職和球員工會有簽署協議,目前都還不能公布名單中有誰。不過日前張育成的經紀公司一度婉拒參加經典賽,加上他有列管身分,讓這項協議引起爭議。

針對不公布經典賽名單的爭議,球員工會昨天發布千字聲明解釋,組國家隊過程中,如行程安排、出場費、保險規格、肖像授權宣傳及裝備商業規範等,待組訓單位做好邀請選手的前置準備後,就能提供完整文件資訊供選手評估參賽意願,仍在等待聯盟協商參賽條件。

不過因為這項協議不包含旅外球員及業餘球員,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公布張育成確定入選36人名單。至於何時會公布名單,中職秘書長楊清瓏受訪表示,今天開始就會啟動參賽簽署意願同意書的程序,預計1月13日召開經典賽台灣隊選訓會議,「召開完之後當天就會公布36人集訓名單。」

目前的36人名單只是集訓名單,若有選手受傷都可以從50人大名單中更換。至於最後的30人參賽名單,楊清瓏指出,會在2月6日繳交,在那之前會再召開一次選訓會議。(編輯:張雅淨)11201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