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鶯歌木棒聯賽殿軍 王傳家看見韋宏亮的成長

2023/3/4 12:13(3/4 12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高中木棒聯賽鶯歌工商4日季軍戰不敵台東體中,但拿下殿軍已是隊史最佳成績,鶯歌總教練王傳家點名投手韋宏亮(前中)扮演球隊晉級重要的角色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2年3月4日
高中木棒聯賽鶯歌工商4日季軍戰不敵台東體中,但拿下殿軍已是隊史最佳成績,鶯歌總教練王傳家點名投手韋宏亮(前中)扮演球隊晉級重要的角色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3月4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4日電)高中木棒聯賽鶯歌工商今天季軍戰不敵台東體中,但拿下殿軍已是隊史最佳成績,鶯歌總教練王傳家點名投手韋宏亮扮演球隊晉級重要的角色,韋宏亮則自評高中階段球質、抗壓都有提升。

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)季軍戰鶯歌工商拿下殿軍、改寫隊史最佳成績紀錄,高二投手韋宏亮也是球探關注的焦點,但韋宏亮第4階段開始就沒有出賽,總教練王傳家解釋,韋宏亮手有點不舒服,在重要比賽關鍵時刻缺了他是很大的損失,但球員的未來更重要、讓他先休息。

王傳家表示,韋宏亮在木棒聯賽第2、3階段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表現帶給球隊很大的幫助,球隊可以打到最後階段,要謝謝他前面比賽的好表現,也看到他的成長。

韋宏亮第3階段最後一場比賽與高苑工商交手時出賽,賽後手有點不舒服,王傳家表示,韋宏亮自己也很生氣關鍵時刻有狀況,但教練團鼓勵他放寬心,已經盡到責任、好好休息。

韋宏亮自評此次木棒聯賽表現還不錯,球速和壓制性都不錯,很可惜第4階段沒辦法上場,看隊友在場上比賽有點手癢,雖然覺得可惜但也沒辦法。

韋宏亮從高一開始就是教練團很看好的投手戰力,他自評高中階段球質和抗壓、續航力都有提升。(編輯:李亨山)11203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