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村上宗隆特大號陽春全壘打 185公里創本屆經典賽最速[影]

2023/3/22 11:55(3/22 16:0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日本隊22日在經典賽與美國隊爭冠,日本隊打者村上宗隆2局敲出一支追平的特大號陽春全壘打。(共同社)
日本隊22日在經典賽與美國隊爭冠,日本隊打者村上宗隆2局敲出一支追平的特大號陽春全壘打。(共同社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東京22日綜合外電報導)日本隊今天在經典賽與美國隊爭冠,日本隊打者村上宗隆2局敲出一支追平的特大號陽春全壘打。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村上擊球初速達115英里(約185公里),創本屆賽會最快紀錄。

日本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冠軍戰僅領先1分的情況下,在9局上半推出王牌大谷翔平登板救援,他以再見三振完成關門任務,日本最終3比2擊敗美國,拿下隊史在經典賽的第3冠。

日媒The Answer報導,村上宗隆今天在0比1落後的2局下半揮出一支特大號陽春彈,幫助日本1比1扳平戰局。

他鎖定美國先發投手、大聯盟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右投凱利(Merrill Kelly)第1個來球,將92.4英里(148.7公里)的四縫線速球轟上中右外野方向第2層看台。

村上擊球瞬間已篤定是全壘打緩慢起跑,讓比賽回到原點。

美國媒體ESPN有關數據的官方推特ESPN Stats & Info指出,村上宗隆敲出一棒追平的陽春全壘打,擊球初速為115.1英里,「是本屆賽會最快的全壘打」。(譯者:黃名璽/核稿:劉文瑜)11203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大谷翔平經典賽二刀流獲MVP 2勝投1轟8打點打擊率破4成
172.30.142.17